搜尋此網誌

總網頁瀏覽量

2013年9月21日 星期六

找到真愛



 
找到真愛

    尋尋覓覓了千百回,而今,感謝上天憐惜與恩寵我,讓我在宇宙間遇著了一個超強磁鐵,不知不覺疾馳到你身邊,再逃不了,也別無選擇。

 
    愛情遊戲我玩累了!再怎麼美麗夢幻與羅曼蒂克都只是假象,終究要回到現實,摸得著、看得到、留得住的才真正屬於自己。當然,這是我虛擲近二十年歲月才有的體認,我不會留戀過去,更不可能讓自己回到從前,即使那是一份遺憾!!
 
    遇到你,我何其幸運!讓我終於懂得人生,懂得自己存活的意義,並且能夠放下很多以前所執著的東西。現在的我,是輕鬆與自在的,忽然有種「反樸歸真」的感覺。
 
    以前有那麼多朋友、那麼多理不清的思緒,如今遇著你,一切都變得單純了!我知道,未來只要有你相伴就不會感到孤寂,即使哪天你憂鬱失落、一無所有,我仍會陪你上山下海、陪你找尋陽光,直到我倆年邁體衰、齒牙落盡,我都會是你這輩子最忠實的伙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