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總網頁瀏覽量

2013年9月21日 星期六

你太愛一個人的時候,他就不會很愛你了?!




 

 

你太愛一個人的時候,
他就不會很愛你了?!

從前,總那麼一廂情願、死心塌地、掏心掏肺的去愛一個人,但結果又是如何?這種愛,總有枯竭的一天,因為只會令對方感受到窒息的壓力,人家是不會感激你的!不管女人或男人,保有自我價值與尊嚴才能被重視,也才能夠得到恆久的愛情。

當你太愛一個人的時候,你的愛會變得廉價,讓人予取予求,對方根本不需要付出就可以得到你給的一切,即使你是甘心情願、不求回報的,但這種愛情畢竟是失衡的,能撐得了多久?!

「愛」不應該只是單一方在委曲求全。當你發現對方與自己沒有互動的時候就表示他已經累了、倦了、不再對你給的愛感到enjoy,也幾近要放手了!這時,聰明的你,就該停下腳步,看看對方的態度、聽聽別人的意見,千萬不要再繼續裝傻了。

始終相信 "人是很賤的動物",你待他愈好,他就會被寵上天,認為這是理所當然的,如果這個時候他要離開你的話,他應該也不會覺得對你感到虧欠,反而會編出一大堆官冕堂皇的理由數落你的不是,你倒成了一條無辜的可憐虫,多麼不值阿!我們都是被父母捧在手掌心的寶貝,真的不需要拋棄尊嚴依附在一個不夠愛你的人身旁。

愛情的溫度總變化無常,由初戀而熱戀而平穩而平淡而冷淡,過程中高低起伏因人而異,產生的結果也不盡相同,沒有任何人能全然地掌握住愛情、永遠控制住彼此的溫度。但無可否認--「被愛是幸福的」,對於愛,不宜給得太慷慨,也不應過於奢求,多那麼微微幾分,是甘醇甜美的。 記得我和先生交往的前二年,那是我人生當中最甜蜜的階段,但卻十分沒有安全感,因為我們各自都有一段不愉快的過去,惟恐重蹈覆轍,因此,面對這段愛情我們格外慎重與珍惜。當下的我,心底裡絕對是愛另一半勝過於我自己的,但我提醒自己,千萬不能瘋狂的表現出來,只要適時的以行動讓他感受到溫煦與微薄的浪漫也就夠了,畢竟" 愛人甜蜜、被愛幸福",你會發現在平靜水面上激起的漣漪有多麼的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