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總網頁瀏覽量

2013年9月15日 星期日

告訴你一個止餓穴

告訴你一個止餓穴

告訴你一個止餓穴

很多人肥胖,歸根結底還是吃得比消耗得多,即便是三餐少吃了,但日常的零食在不知不覺中也能使你發胖,關鍵是少吃,但很多人說不吃就餓得難受,下面教給你一個可以止餓的穴位。
有一個穴位叫“內庭穴”,就在第二個腳指頭縫上,捏的時候可以從腳背和腳面上下一起捏,力量稍微大一點,讓自己感覺有點痛的程度如果單純的只是老想吃老想吃,胃口特別旺的話,這個穴位可以控制一下食欲,一次按摩三五分鐘就可以,你會明顯地感到有飽腹感,接下來即便吃飯,飯量也會減少
另外,肚臍到胸劍聯合,就是兩個肋弓連著的這個地方,從這個地方到肚臍的中點是中脘,在你饑腸轆轆,想藥大快朵頤的時候,按壓幾下“中脘”也能減少饑餓感,讓自己少吃,所以過去糧食供應不足時,人們要“勒緊褲腰帶”來戰勝饑餓,勒緊的也是這個部位,是有一定道理的。
還有一個特別好的穴位是足三裏,可能大家都知道,要是你脾胃虛的話,需要讓你吃,僅僅是禁食無效,而足三裏”能吃進去的東西化成氣血,不至於作為脂肪留在體內的穴位,所以揉“足三裏"也能減肥,特別是虛胖的人,是在促進他們的代謝。
還有很多人胖,不管是實胖還是虛胖,肚子都特別大,這類人大便的問題不是幹就是稀,總之都是脾胃運行失職導致的,看著壯,實際上市虛,這個時候揉腹既能治療便秘又能治療腹瀉的,而且還能通過增加脾氣運化而減肥,每天晚上都可以揉,每次按順時針方向揉20分鐘就可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