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總網頁瀏覽量

2013年9月21日 星期六

有夢最美,希望相隨。


 

前不久有幾則關於看了「秘密」一書後讓人美夢成真甚至彩券中頭獎的新聞,我第一個念頭就自嘆「這事情絕對不會發生在我身上!那是別人才有的好運氣!我恐怕連做夢都夢不到!」。              

過沒多久,我在博客萊網路書店買書時,看到「秘密」這本書出現在頁面推薦裡,心想,一本書也花不了我多少銀兩,倒看看它有何神奇之處,於是將它往購物車一按。收到書後,我利用睡前時間在床頭翻閱,發現這本書還真不錯,關於財富、健康、心理等等都有很正面的激勵作用,也會讓人感到自信與樂觀。

我開始拿出一張紙寫下十來個夢想,貼在書房有空時就冥想(有點中邪似的),每天變得精神奕奕,比喝蠻牛還有效喔!(開玩笑的,我沒喝過那東西。) 我更沒讓我先生知道這件事,否則他會以為我發神經了!                                                
 
每天起床第一件事,我會走到陽台深呼吸十次,接著合掌感謝天地、感謝太陽、感謝空氣、感謝我先生、感謝我家人、感謝所有關心我的朋友,並祈求老天、上帝、佛陀、觀世音菩薩….能賜給我快樂與幸運的一天,然後回房開始做家事,這樣我才會覺得安心與踏實。這是看「秘密」這本書之前就有的習慣。我始終相信,人要懂得感恩、懂得凡事對得起自己的良心才會有好運氣。               
                                
不知什麼傻勁讓我想到一位許久未連絡的同事,想著想著都還沒有動作,隔天他就主動來電請我幫忙一件事,一件對我而言輕而易舉的事,而我只用了三天的時間就處理完成,你知道嗎?我竟得到了一大筆酬勞,天呀!真是太幸運了!隔了一個多月,類似的情形又發生了!不會吧?!哪來的好運氣,奇蹟竟發生在我身上……。同時我發現,我變得比先前更健康、更快樂、更有動力想要去幫助別人。

從此,每當我心情不佳或運氣不順的時候,我就會重新瀏覽這本書,自我激勵一下,很快的,我又生龍活虎了起來。

偷偷跟你講呦,買這本書放在床頭冥想,你真的有可能心想事成喔~~ 但前提是你一定要把不好的想法、不好的影像全部都拋棄掉,這樣才能得到事半功倍的好效果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