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總網頁瀏覽量

2014年3月20日 星期四

大悲咒

南無大悲觀世音。 願我速知一切法。
南無大悲觀世音。 願我早得智慧眼。
南無大悲觀世音。 願我速度一切眾。
南無大悲觀世音。 願我早得善方便。
南無大悲觀世音。 願我速乘般若船。
南無大悲觀世音。 願我早得越苦海。
南無大悲觀世音。 願我速得戒定道。
南無大悲觀世音。 願我早登涅槃山。
南無大悲觀世音。 願我速會無為舍。
南無大悲觀世音。 願我早同法性身。
我若向刀山。刀山自摧折。
我若向火湯。火湯自消滅。
我若向地獄。地獄自枯竭。
我若向餓鬼。餓鬼自飽滿。
我若向修羅。惡心自調伏。
我若向畜生。自得大智慧。
發是願已。至心稱念我之名字。亦應專念我本師阿彌陀如來。然後即當誦此陀羅尼神餘咒 。一宿誦滿五遍。除滅身中百千萬億劫生死重罪。觀世音菩薩復白佛言。世尊。若諸人天。誦持大悲章句者。臨命終時十方諸佛皆來授手。欲生何等佛土。隨願皆得 往生。
復白佛言﹕世尊。若諸眾生。誦持大悲神咒墮三惡道者。我誓不成正覺。誦持大悲神咒者。若不生諸佛國者。我誓不成正覺。誦持大悲神咒者。若不得無量三 昧辯才者。我誓不成正覺。誦持大悲神咒者。於現在生中一切所求若不果遂者。不得為大悲心陀羅尼也。唯除不善。除不至誠。


大悲咒的十種相貌修心~~大慈悲心,平等心,無為心,無染著心,是空觀心,恭敬心,卑下心,無雜亂心,無見取心,無上菩提心

祈願往後求的大悲水更靈驗,好利益身邊更多人。


靈巖山寺一般板
 
 
 
靈巖山寺一般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