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總網頁瀏覽量

2013年12月23日 星期一

窗外..


不用出門,只要打開窗戶,
映入眼簾的便是一幅美麗圖畫,
百看不厭!讓人愈看愈感到舒服...
 
藍屋頂的小別墅是寧靜的,
背面的山巒更是一派寧謐...
 
而屋子裡的我,內心卻奔放狂野,
天知道我有多想敞開雙手去擁抱大地....
 
 
陽光和白雲也正向我揮手....
召喚我這如在塔裡的女人..
 
 
窗外這群學生正開懷地唱著美妙歌聲,
有多麼天真無邪與悠然自在!
 
 
如白雲般開朗、純淨... 與和諧
 

眺望遠方的台中市,
感覺依然寧靜........
 
空氣靜止了!
路上的人車也靜止了!
沒有一絲塵囂....


仰望頭頂的陽光,
它,是那麼炫目耀眼,
似乎帶給我們無窮的希望。
 
只要有它,陰霾便是短暫的過客,
讓我們的心隨即豁然開朗....
 
人生,是不應該有太多悲傷的,
即使有,也只能是美美的愁滋味...
 
陽光是最慈愛與公平的,
它會永遠永遠照耀大地上的你和我...
絕對不會捨棄與嫌棄...
 
 
只要雲朵向著陽光,自然就成不了黑雲....
你我的心,會更明亮清澈

 
屋內的我,雖然還是懶得踏出一步,
但外面的景色永遠是令我動容的,
 
陽光白雲、山巒疊翠、蟲鳴鳥叫...,
還有學生們的喧嘩聲....
皆是那般生意盎然!!
 
 
我們都是東方不敗的太陽之子,
它會賜給我們無盡的能量與希望!!
讓我們擁有最幸福美好的每一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