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總網頁瀏覽量

2013年12月10日 星期二

週一的心靈解放


週一的心靈解放
 
一位多年不見的同學突起興致,今早特地請假,更快車奔馳北上找我,真是令人感動萬分,感動之際,就領著她和一位親切可愛的同事到新社頗具盛名的庭園餐廳用餐,順便看一下園區的花花草草....

才一進餐廳大門,兩位美女就拼命捕捉這掉落在地面上的
楓葉足跡,深怕葉片被風吹走..

 
果然美呆了!這些楓葉像是金箔似地鋪陳在地上,極盡奢華...
 
 
 不知這是什麼玩意兒?!



園區可供觀賞的區塊還真不少,業者算是用心經營!

 
這些花長得真健康,想必都是精心栽培的..
 


小孩子玩得不亦樂乎~

 
這是供客人投遞明信片的信箱,溫馨可愛~


 這是我今天的餐.挺好吃的..



相識之緣,刻骨銘心
真摯情誼,歷久彌新

 
 
二十多年的老同學了,老實講,要這麼有誠意,大老遠開車從高雄來找我可不簡單,即使五年、十年才碰一次面,一點都不會覺得陌生,這就是「摯友」!更難得的,她還不吝惜地把自己最要好的朋友介紹給我、與我們同歡,拋夫棄子這麼一天而來,「足感心」ㄟ!!
 
上了同學的車之後,禁錮的心靈像被解放一般,看著好友熟悉的笑容、隨興不羈的話語,整顆心也跟開闊了起來,還牽掛什麼呢?!

 
吃什麼餐、到什麼地方玩都不會是重點,難能可貴的是彼此都有一顆真誠的「心」期待相聚,並珍惜重逢的每一時刻...。「福氣啦!」三個已婚的女人還可以過得這麼愜意,除了要有心之外更需排除萬難來做伙,要是我還在以前那家吃人不吐骨頭的公司上班的話,週一要請假出來閒晃肯定是行不通的,我同學也算有個好主子,否則就只能安排假日出來人擠人了,哪能如此閒雲野鶴?!
 
三個女人在一起便雀躍萬分,一路吱喳個不停,好不容易蜿蜒而至目的地,「碰!」的一聲,真的是我的媽呀!同學ㄟ...車子把人家的圍牆A到了,ㄅㄨ ㄅㄨ也傷痕累累了,真是心疼加傻笑...。還好,同學不是小心眼的人,否則真會影響到今天的心情,

哈..哈...還笑!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很快。在新社這家餐廳用餐、逛逛園子、拍拍照、再買一些菇菇、吃個芋圓,眨眼工夫又近黃昏,真捨不得跟好友說再見....,孤寂的心....又回來了!!
 
同學,下次認真一點,好好記得我家的路,別再走錯了,也別再飆速了,我會一直一直期盼妳們的到來,期盼再次的聚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