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總網頁瀏覽量

2013年11月10日 星期日

《療癒密碼》--能量醫學

 
 
 
療癒密碼》是一位美國醫學博士所發現的療癒方法,只要對自己做七個手勢(四招加上三招休息手勢),就可以療癒生命中「所有問題」。

但是如果馬上翻到七招手勢那頁,就會很不了怎麼一回事,因此作者不斷的提醒大家一定要把前面的說明都讀完。我還是忍不住吃了棉花糖先看了手勢,證實還是乖乖從前面讀得好,不是因為手勢裡的model真的畫得很妙,而是我們需要清明的臣服。
 
 
 
亞當在書中教導了許多意念療癒法,海王子家父在醫院的時候,我每晚專心明想白光注入,也曾經在朋友乳癌開刀的當天,特地想像著有一道白光射入她的胸部,讓她感到溫暖、安全等等,大抵都是照亞當的建議。(其實……穩定我自己也是很重要的收益。)
亞當在這本書中提到一個簡單的練習,兩手手掌掌心相對,就像小時候幫媽媽纏毛線團那樣,然後很緩慢地移動之間的距離,想像手掌中間有千絲萬縷的能量(想成蜘蛛人一次能擊出很多條絲也可以,我大概都快要想成嘉義新港杏仁荖中間那些糖絲了...yummy)。掌心越靠近,開始會產生一種溫熱和相斥感(像磁鐵同性相斥),就用這樣的練習,慢慢讓掌心的距離越來越開,強化能量感受。這練習啥時都可以做,以後搭捷運時別老低頭看iphone了啦。XD

從這種角度來看,便很容易理解《療癒密碼》的手勢可以說是一種能量醫學。它主要的四個姿勢就對應了人體的四個療癒中心(p.189):

鼻梁:腦下垂體 (掌控內分泌)和松果體。
太陽穴:左右腦、下視丘。
下頷(就是臉頰邊源、下巴兩側):情緒腦,有杏仁核、海馬體、脊髓和中樞神經系統。
喉結:脊髓和中樞神經系統,甲狀腺。

同樣是應用自己的雙手,將五根手指以握住一顆雞蛋一樣的姿勢,對準這個療癒點,距離五至八公分。就形成了一個能量場。已經操作《療癒密碼》療癒患者的荊宇元醫師也提醒,在某個動作可能會感覺指尖有點刺刺的,那就是身體在調整能量,這個時候請把這個動作做久一點。

書中很促咪的model再來一次..
 
 
同時讀著祈禱詞:

我祈禱上帝的光、生命與愛充滿   〔我的名字〕。
藉此開啟、找到並療癒所有與    [問題/困擾]相關的已知和未知負面影像、不健康信念、破壞性細胞記憶,以及生理問題。
我祈禱這次療癒的效果能放大一百倍。
 
每個手勢要至少做30秒,我測量自己念這一段的時間大約是15秒,因此念兩次就差不多。(沒幾天就背起來了,想想以前把整本三民主義課本都背起來也就是這樣激發潛能啊!)「上帝」一詞可以自行替換配合你的信任,對於療癒的力量或你的宗教信仰都不會有任何影響。

如此可以讓細胞接受大量健康能量,抵銷破壞性頻率,找到、並打開那些我們無法意識到、卻被自律神經辨識為需要保護的「壓力」根源,讓免疫系統恢復作用,也與體內的健康能量產生共鳴。

如果因為雙手累了,不小心距離成8.8公分,也不用擔心沒有對症下藥,免得作「療癒密碼」本身都成為一個壓力就不好意思了。作者特別強調:你想療癒的意念遠比完美的姿勢重要。為了《療癒密碼》辦了好幾次講座的荊宇元醫師也開宗明義的說:首先,你一定要相信。

(荊醫師是在中文版《療癒密碼》出版前就已經在美國學習到這套療癒方式,且應用在台灣患者身上,剛巧又得知中文版出版,開心之餘便成為最佳代言人。他很誠懇的認為:「療癒密碼可能是我多年來學習到最好的技巧」。)

療癒密碼》的效果除了信者恆信、以及國內外很多真人實證之外,說服力最大的就是使用者經過「心率變異度」的檢測。wiki說明心率變異度是:「一種量測連續心跳速率變化程度的方法。心臟除了本身的節律性放電引發的跳動之外,也受到自律神經系統所調控。」藉此也能觀察自律神經的穩定,

這點我從嚴守仁講師的說明聽得更懂,也就是說,可以看得出自律神經的切換作用,原本發動了戰/逃的交感神經不冒進了,讓負責療癒、成長、維修的副交感神經恢復作用。

作者說明,使用療癒密碼的人在20分鐘之內就會讓自律神經恢復平衡而且24小時後,有77%仍能維持平衡狀態。(呃…所以要每天做才好)曾經有研究指出,要排除如此大量的壓力,無論何種療法都需要至少六周才能做到。所以療癒密碼的有效速度是非常立刻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